消毒防疫 健康你我

2020-02-19 11:40:23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始终对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始终对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始终对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020年2月17日,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路和总务处主任王建带领值班老师和门卫师傅开展了防疫专题消毒工作。

在消毒过程中,消毒人员严格按照84消毒液与水的比例来配,对教学楼、厕所、书吧、功能室等各个地方进行全方位严格的卫生消毒防护,做到认真、仔细,不留下一个死角,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落实防控措施。与此同时,消毒人员会细心地关闭门窗,至第二天早上打开门窗通风。

消毒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校园环境的安全、卫生。像这样的消毒工作,是学校教师工作的常态。疫情期间,学校将继续开展每日消毒防疫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王笑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