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促真情

2020-02-22 07:19:35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一年级队员制作手抄报为祖国加油

康平小学一年级队员制作手抄报为祖国加油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在加长版假期里,学生们开启了一段特殊的居家学习生活。为了让宅家既安全又有意义,2020年2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少先队不仅引导队员从时间规划入手,培养队员自主学习能力,成为学习的主人,还分年级开展了多种活动引导学生阻击疫情、科普宣传、发送祝福。

康平小学一年级队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独特的绘画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用一幅幅画传达防疫小知识。他们的每一笔一画都督促着我们让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成为抗击疫情的重要保障。

此次活动,学校少先队分层布置,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引导,为队员们个性特长的施展提供了多样的展台。在引导队员了解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知识的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优秀队员的风采。

康平小学全体辅导员和队员积极投身“战役”,以“战士”的身份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发扬自身防范意识,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为抗击疫情加油!相信这个假期宝贵的经历,将成为队员们生命历程中刻骨铭心的记忆,相信队员们会有意义地度过这个“非常”时期,一起迎来春暖花开!


图/文: 康平小学 关欣欣 马潇 赵秋云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