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周边 美化校园环境

2020-04-04 04:57:16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带领教师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消毒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带领教师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消毒

人间四月天,芳菲尽春意。在全国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第 71 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和清洁行动,形成了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2020年4月3日,康平小学教师在付海英校长的带领下,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明确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着力解决当前学校突出的卫生问题,积极清理校园及周边积存杂物及卫生死角,实施垃圾分类并及时清运处理,并对每个角落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尽量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清扫中,不管是垃圾、落叶、泥土、砂石,还是灰尘、污痕,统统被大家一扫而光,校园及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校园及周边清扫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也是学校开展第32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的必要之举、暖心之举。接下来,康平小学将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加强校园卫生清理工作,做到常清洁、勤消毒,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做到常态化、日常化,深入到校园每个角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王笑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