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守如磐初心

2021-04-14 10:49:28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组织委员殷金芳同志讲述百年党史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殷金芳同志讲述百年党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1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全体党员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书记付海英的组织下,以真·新讲堂为学习阵地,开展了“党员讲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组织委员殷金芳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党史的时间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五个方面进行系统清晰地讲述,带领党员教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员同志们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短视频,通过感悟思考、讨论交流,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担当的本质内涵,决心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付海英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叮嘱党员教师牢记初心和使命,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党史,坚定信仰,通过对历史的回顾,体会时代与人民的伟大力量,党员们更加坚定心中信念。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全体党员将学百年党史,守如磐初心,肩负使命,践行真·新理念,实现美好教育。


图/文: 康平小学 黄志明 朱盼 曹倩倩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