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 欢度六一

2020-06-02 15:18:57  有次阅读

大队辅导员苏屹老师向所有康平少年寄语

大队辅导员苏屹老师向所有康平少年寄语

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少年儿童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于6月1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六一儿童节活动拉开序幕。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苏屹老师以“学寄语、庆六一”为主题发言,向全体队员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节日的祝贺。下午,各中队开展了颇有个性的庆祝活动,队员们全程参与,精心准备,以歌唱、舞蹈、小品、快板、朗诵、弹奏乐器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舞台上精彩不断,舞台下掌声连连,合着欢快的音乐,欢乐的气氛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六一欢庆活动的开展,让康平小学的队员们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节日的快乐,在锻炼中获得成长!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回荡,可爱的笑脸如花绽放!


图/文: 康平小学 张冠超 王笑 赵秋云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