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成长 蓄力起航

2020-07-13 04:13:49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线上散学典礼

康平小学线上散学典礼

2020年7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散学典礼上,付海英校长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对全校师生在暑假中提出了学习、安全、生活、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希望,愿大家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每一天,都有同学们成长的坚实脚步;每一天,都有老师们耕耘的辛勤汗水。一学期结束了,大队部辅导员苏屹老师宣布了康平十佳少年,德育处刘田甜主任宣布了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级的名单,勉励大家树立榜样,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随后,各班根据学校要求,再次进行安全教育和假期建议,希望每位队员能够在假期放松身心,放飞理想,快乐暑假,平安返校。

为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在假期里做好城市小主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养成各项学习、生活、安全习惯,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德育处刘田甜主任对大家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防溺水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消防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外出活动安全等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要做到生活有规律,学习有效果,多读书,读好书,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积极锻炼身体。 鼓励所有队员做好“四争当”:争当文明小使者、争当劳动小能手、争当运动小达人、争当安全小卫士,争取在假期为新学期储能蓄力。

散学典礼是一个学期结束的象征,更是暑假生活的开始,康平小学的师生们一定会用自律和坚持充实每一天的假期生活,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开端。


图/文: 康平小学 刘田甜 王笑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