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历风雨 成长进行时

2019-12-03 15:13:33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四、五、六年级队员参加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四、五、六年级队员参加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2019年11月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四、五、六年级队员参加了为期五天四夜的综合社会实践活动。

29日上午,队员们兴高采烈地背起行李包登上了前往新郑社会实践基地的大巴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期待着即将到来的五天四夜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上,营地教官以及康平小学大队辅导员苏屹老师都对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进友谊、学会团结协作,要求队员们能够遵守纪律、顺利完成拓展课程。接着康平小学六六班王子路代表所有参加社会实践的队员们发言,表示坚定信心,抓住机会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开营仪式之后,队员们回到宿舍学习整理内务,锻炼了自理能力,加强了自律意识。相信之后丰富的课程设置、有趣的环节安排、规范的队列仪式等都将带给队员们别样的生活体验。这一系列的活动一定能够丰富队员们的心灵旅程,对他们的身心发展起到强大的促进作用。


图/文: 康平小学 朱盼 王冬梅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