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中层教师读书启动仪式

2023-03-16 16:36:18  有次阅读

图片2

中层教师读书启动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满足学校可持续发展和中层教师专业发展需要,促进中层教师综合素养提高,2023年3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举行中层教师读书启动仪式。

校长景晓妍在动员讲话时说,最好的教育就是引领示范。教师应立足于变化前沿,在阅读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升教师的职业品质和职业幸福感,用阅读促进个人成长,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学生爱上阅读。接着,景校长宣读“和雅阅读,智慧育人”读书活动方案并宣布中层教师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第二项议程为中层教师代表万盼辉发言。他说,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一个优秀的教师不能仅停留在经验主义的层面上,而应在专业阅读中实现自我发展,促进自我反思,实现自我超越,提升个人的文化修养。教书育人,读书悦己。坚持阅读,人生也将更加丰盈。万老师倡议教师们积极通过阅读汲取智慧,激扬奋进,争做学生的领路人。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立读为本。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持续推动学习型管理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职责,以科学的管理理念、卓越的管理能力为教育教学赋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龙岗小学 于荃泉 杜敬文 景晓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