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2023-06-01 10:08:49  有次阅读

图片1

中队辅导员和一年级新入队队员合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少工委关于分批入队的号召,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2023年5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一年级第一批入队仪式在四楼报告厅举行。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接着,全场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唱着队员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与崇敬。在大家的期盼中,德育处主任王茜宣读一年级新队员入队名单,共有37名学生表现卓越,顺利通过了少先队组织的首轮考核,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星星火炬,代代相传。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把少先队精神传递。在大队长张婷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高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少先队员的坚定信念。随后,校长景晓妍、副校长李新平、德育处主任王茜为新队员发入队证书,对新队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家长代表为新队员送上象征祝福的向日葵和殷切的期望。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德育处主任王茜的带领下,右手握拳,一起呼号。伴随着退旗的鼓号声,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入队仪式在队员们心中播撒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肩负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

图/文: 龙岗小学 王丹丹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