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革非副局长到龙岗小学调研招生及基建工作

2019-08-22 10:26:08  有次阅读

王革非副局长体验入学课程

王革非副局长体验入学课程

王革非副局长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王革非副局长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2019年8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龙岗小学调研招生及基建工作。

在龙岗小学校长白永峰的陪同下,依次察看了家长休息等候区、证件审验区、信息录入确定区、课程体验区等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在课程体验区与负责老师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并体验了学校的特色课程:我爱传统文化--版画。看到龙岗小学的招生工作秩序井然地开展着,王革非对学校招生工作有序开展,招生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以及学校的特色课程建设表示肯定。随后,在白校长的陪同下,察看了学校新校区的基建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建设单位及时作出整改。

开学在即,相信在教文体局正确领导下,在龙岗小学全体师生的努力下,龙岗小学会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图/文: 龙岗小学 万盼辉 梁乐乐 白永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