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送温暖 尊师重教暖师心

2023-09-08 13:28:51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到龙岗小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2023年9月7日上午,正值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高林广、办事处主任臧亚楠、工会主席刘建坡、贾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学利等一行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校长景晓妍的介绍下,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日常教育教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并对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领导们为教师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学校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锤炼高尚师德,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秋未深,情已暖。本次慰问活动,让教师们备受鼓舞,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带来了全新的工作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学校全体教职工定不负领导们的期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敦本务实、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龙岗小学 买滢之 杜敬文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