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

2022-11-15 16:36:32  有次阅读

图片1

“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线上升旗仪式

生命在于运动。为提高学生体质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意识,2022年11月14日上午8时00分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了以“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升旗仪式“不掉线”。全体师生相约云端,隔屏相望,同升国旗,感受这一刻的庄严和神圣。全体师生内心的崇敬之情,在这一刻定格。

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三(二)中队王晨萱同学在国旗下演讲中提出三点:体育锻炼要循序渐进、坚持全面和持之以恒,并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锻炼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云端相约,运动为伴。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可贵的体育品德,充分践行“和雅教育”理念和体育“四有课堂”内容,体育老师们设计了既丰富又有针对性的体育运动。线上体育运动包括眼保健操、广播体操、跳绳、韵律操、身体素质练习等项目,既激发了同学们的练习兴趣,又确保了同学们每天的运动量。体育老师们借此次升旗仪式的教育契机,对居家学习锻炼进行了总结,并评出了“文明精神、野蛮体魄;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内外兼修、文武双全”的体育小健将。

以强健之躯,唤醒强国之梦,铸就发展之路。本次“强健体魄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的运动意识,强健体魄,增强责任意识,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图/文: 龙岗小学 张婷 霍静静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