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 疏散有“法”

2023-11-10 15:05:0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110083728

学校办公室主任于荃泉做演练总结发言

2023年11月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了进行演练前的安全培训,各楼层负责领导、老师提前到达指定岗位。10:10,一阵急促的警报声随即响彻校园,各班学生在正副班主任一前一后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成两路纵队,弯着腰,沿指定路线向操场撤离。撤离至操场后,各班清点人数并以年级为单位,由一名教师代表向大队辅导员张婷报告本年级撤离情况。随后,学校办公室主任于荃泉做演练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全校师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

图/文: 龙岗小学 买滢之 王丹丹 于荃泉 景晓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