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假期 排查不松懈

2022-06-23 17:31:44  有次阅读

15f6a0262752346930602e6bef1e581

安全小组对户外大型玩具进行检查

安全是幼儿园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假期安全工作,有效排除各类事故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6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华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暑期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副园长梁丽红的带领下,幼儿园安全工作小组对园区进行全覆盖、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安全小组依次对幼儿园的消防器械、户外大型玩具、屋顶排水系统及防汛物资、厨房设施设备、园所水电、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地检查,杜绝形式主义,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

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分解细化任务,推进责任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工作,每天做好各项排查记录,如有安全隐患立即上报幼儿园,防患于未然。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园所排查,落实了幼儿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排除了幼儿园假期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在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为师幼安全护航。



图/文: 郑东新区龙华二幼 李思琳 乔苏宁 梁丽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