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跃进新征程

2021-04-16 09:44:34  有次阅读

龙华小学党支部书记蒋怀昌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郑东新区龙华小学党支部书记蒋怀昌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为了让党员教师坚定教育理想信念,凝聚集体前进力量,2021年4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了以“奋斗百年路,跃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郑东新区龙华小学党支部书记蒋怀昌主持本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

蒋怀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提到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蒋怀昌引导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不断锤炼自身党性和奋斗力。蒋怀昌鼓励大家在党史学习中努力做到真学、深学、笃学,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教学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与重要举措,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也帮助大家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更多的营养与力量,进一步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图/文: 龙华小学 吴佳佳 朱丽娜 骆银慧 王英旭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