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时代好作风 做素质教育的引路人

2019-06-12 04:19:28  有次阅读

家长志愿者监督学生投票

家长志愿者监督学生投票

为了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激励广大教师心怀中国梦,努力做好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郑东新区龙华小学2019年6月12日进行了教师师德考核活动。

活动前,学校精心组织,成立师德考核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本次考核从爱国守法、爱国敬业、关爱学生等六个方面进行,分为教师互评、学生评议、家长评议三种方式,采用无记名方式评价,制作“师德评价表回收箱”,由三名家委会志愿者直接监督学生投票,考核过程公开、公正、公平,保证结果的真实有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贯彻了师风师德的规范标准,端正教育作风,还鞭策龙华小学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深入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图/文: 龙华小学 王欣 骆银慧/王英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