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推进会顺利进行

2020-08-03 05:35:00  有次阅读

龙华小学校长王英旭与课题研究组专家交流学校情况

龙华小学校长王英旭与课题研究组专家交流学校情况

为了全面深入实施综合素质评价,以评价引导学生全面、多元化发展,以评价引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良性发展,2020年7月31日河南大学综合素质评价课题研究组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指导学校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的推进工作。

课题研究组首先查看了学生成长纪念册、特色实践作业、主题活动记录等综合素质评价资料,听取副校长吕雅婷对于学校综合素质评价整体情况和下一步推进工作的介绍。随后学校课题组组长分别对小组课题进行汇报。课题研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素质评价开展工作的亮点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结合学校办学优势与办学理念,促进教学与教研同步发展,做出有龙华特色的评价体系。

本次推进会顺利进行,不仅为学校后续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促进评价体系校本化的高效发展,还为学生多角度、全方位发展提供了专业的理论与技术支持,为学生未来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龙华小学 王欣 骆银慧/王英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