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小学党支部赴竹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11-18 11:23:47  有次阅读


2019 年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系列重要讲话,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华小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主题教育开展,在党支部书记王英旭带领下,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教师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李先念、刘少奇等革命前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荣事迹。随后王英旭书记带领党员教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革命先辈英勇奉献的精神践行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勤奋肯干,竭尽全力服务所从事的教育事业。


图/文: 龙华小学 王欣 朱丽娜 骆银慧/王英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