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 开拓创新

2021-01-14 17:32:48  有次阅读

bd5960edc1a2b5fffd0b75df9d130f6

郑东新区永丰学校各教研组组长进行汇报展示

为贯彻落实“科研兴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学校教科研工作,2021年1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永丰学校举行了以“独具特色 开拓创新 ”为主题的优秀教研组评选活动。

活动采取教研组长现场展示汇报和评委现场评分两阶段进行。每位教研组长通过口头汇报、现场展示课件等形式将本学期以来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展示汇报环节,教研组长将本组的特色教研成果结合PPT进行了精彩展示。随后,教研组长互相探讨研究各自遇到的问题并集思广益,明确更好的解决方法。最后,学校校长朱书田做了活动总结。他对各教研组在本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教研组长在“特色”工作上下功夫,要有“超前、争优、创新”的意识,要提前谋划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优秀教研组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而且提高了老师们工作的热情。郑东新区永丰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创造教育教学质量新辉煌。


图/文: 豫兴中心校 永丰学校 朱书田 李子园 张香香 王湘淯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