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 人人有责

2023-03-15 11:27:25  有次阅读

21f8307320cfc4b52cba5cd6a6aeed3

队员代表发言

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家园,是人类的母亲,森林被喻为地球之"肺"之美称。为进一步增强全体队员爱护森林,保护绿色环境的良好意识,2023年3月13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举行了“爱绿护绿 人人有责”的主题升旗仪式。

五•一中队优秀队员代表白佳桐进行国旗下演讲,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每一位队员都要树立植树意识,保护森林,从自己做起,不浪费纸张,绿水青山要由每一个人来守护。随后,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校长郭海芬在发言中讲道:每一位孩子都参与了植树节系列主题活动,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也都认识到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全体师生发自内心的行动,爱绿护绿不是一时的行动,而是终身的追求。树立保护环境的思想,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升旗仪式,不仅为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观念。今后,豫兴马杨小学将继续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携手全体师生、家长争做环保卫士,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宁 郭海芬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