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讲进校园 关爱少儿暖童心

2020-06-02 15:26:5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02112651

志愿者在宣讲防疫知识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20年6月1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的志愿者们为郑东新区豫兴后湾小学的师生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二二宣传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复学复课,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首先简述了新冠肺炎的预防,指导师生如何做好防控工作,即:一戴,戴口罩,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二少,少聚集、少会餐,尽量避免或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确需参加会餐的,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主动践行分餐制、使用公筷;二勤,勤通风、勤洗手,带领学生学习“七步洗手法”,保持手部清洁卫生。随后给每位学生发放了《“一二二”为了健康美好生活再努力》宣传页,让学生更好的掌握防护知识,做好防护。

防疫知识进学校,更好地指导教师带动学生积极学习防疫知识,提高了师生的防疫意识。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个人防护知识,在出门前、上学路上、电梯间、公共场所等地方,都需要注意防护细节,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证身心健康。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后湾小学 马婷婷 李铁峰 鲁如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