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豫兴路幼儿园新园区调研指导

2020-07-17 14:51:2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717135236

田国安局长查看多功能厅装修进展情况

2020年7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等一行四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新园区建设工地调研并指导工作。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国彦、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豫兴路幼儿园园长张淑婉等陪同。

田国安首先实地查看了新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张淑婉园长汇报新园的办学规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设计风格、功能室布局和发展愿景,还详细了解了该工程的建设工期、校园绿化、儿童户外活动场地、种植园地、周边交通等情况。田国安对豫兴路幼儿园新园的建设进度和前期的建设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拓展绿化空间,建设园所生态;二是做好课程,打造园所特色;三是注重师德修养,彰显爱与责任;四是加强培训管理,提升师资素质;五是辐射周边幼教,促进均衡发展。

豫兴路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和施工单位联系,有序推进新园所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幼儿创设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王晶晶 刘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