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活动月 听课评课促成长

2019-09-12 16:06:28  有次阅读

55a1a46eefd01701ba14736e2e81be9

袁丹峰老师有趣的数学课

教学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高效课堂是学生成长的重要保障。郑东新区永丰学校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与发展”为宗旨,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2019年9月11日,在教导主任朱艳红的组织下,永丰学校开展了本学期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听评课活动。

活动以学科教研组为单位,教研组长认真组织安排本小组的一切相关事宜,确保做到全员参与。此次公开课活动中,老师们尝试用新模式上课,精心制作导学案,课堂上学生多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学习。每节公开课,没课的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听课,课后及时进行研讨,对每位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商讨解决的方法。最终每个教研组会结合学生课堂反馈情况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推选一名教师进行最终的全校优质课比赛。

郑东新区永丰学校听评课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体现了教研的实效性,推进高效课堂的实施,以点带面,不仅给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给学校教师提供了相互借鉴、互相学习的宝贵机会,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中心校 王银岭 朱书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