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急救课程 从教师培训普及

2019-09-12 16:08:21  有次阅读

5c9b304eb4e5afa38598e4492bc247f

李壮丽老师进行健康紧急救护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安全防范意识,帮助教师掌握急救知识,切实提高教师急救能力,促进马杨学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9年9月11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老师李壮丽为全体老师进行健康紧急救护培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培训是在以往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巩固提高。为此,李老师在培训中通过多媒体课件进行详尽、明确的讲解,使全体教师熟知实用的急救知识,包括如何判断人有无意识,怎样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技能。李老师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救助流程。本次培训,讲解清晰明了,生动活泼,老师们兴趣浓厚。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实用,讲解图文并茂,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学到了救护的知识并且深刻感受到了急救对生命的意义。今后,豫兴马杨小学的全体教师会将急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安全更有保障。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琼媛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