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2020-10-26 11:09:0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3165200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为让幼儿更好了解垃圾与人们生活的关系,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2020年10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于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生活经验入手,进行了丰富的课程活动,如:“走进生活中的垃圾”、“垃圾分类”、“垃圾去哪了”等。 老师们不仅利用现场示范的形式向幼儿讲解生活垃圾的种类、收集、处置方式以及垃圾不分类对环境造成的危害,还从具体的行动出发,与幼儿一同搜集、探索生活中的垃圾,通过亲身体验、互动问答的形式丰富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通过本次活动对生活中垃圾探索式的研究和学习,豫兴路幼儿园全体师生知道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意识到拥有美好生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做起!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魏瑞杰 王晶晶 刘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