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促发展

2020-10-26 11:18:14  有次阅读

 

65d20ff737a4803b64a781d604e32e2

郭海芬校长讲话

为进一步巩固家委会组织建设,加强家校沟通,助力孩子更好的发展, 2020年10月22日,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召开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会议,来自各年级的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教学主任张琼媛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活动过程中,郭海芬校长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荣誉获得情况,使得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望在新的一学期,通过学校和家长委员会的共同努力,让每一个孩子的潜能得以最大程度的发挥。紧接着,郭校长向全体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为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并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承担家委职责,形成教育合力,为孩子们的成长搭桥修路。

会议结束后,学生代表带领家长参观社团作品展。学校结合“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展出的“享受美食,不忘节约”系列作品展使得家长们不禁赞叹“我真想拿回家做装饰”。手工社团的作品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未来世界、衣服设计、植物集合等都展现了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此次家长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为学生的发展夯实了基础。今后,郑东新区豫兴马杨小学将继续携手家长,共同承担育人职责,合力为马杨学子的全面发展创建良好的环境。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马杨小学 郝菲菲 张琼媛 郭海芬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