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又重阳 浓浓敬老情

2020-10-26 11:24:36  有次阅读

a5c19ab21b565e0385a35975082ffd4

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让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2020年10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豫兴中心校组织开展了以“岁岁又重阳,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退休教师聚会活动。

首先,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带领57位老教师一起参观了豫兴附近五所学校的新校区,并观看了各个学校的活动演出。随后,在座谈会上,刘运江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继续在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做出奉献的退休教师给予充分肯定。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最后,刘运江说,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退休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重阳节,愿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豫兴这片沃土上发扬光大。


图/文: 豫兴中心校 永丰学校 李子园 朱书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