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青春活力 展别样风采

2020-10-28 16:16:5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8094348

小四班比赛曲目《世界真美好》

2020年10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开展了以“激青春活力,展别样风采”为主题的教师广播操比赛。

早操活动是幼儿入园的第一个集体活动,对于调节幼儿活动情绪,提高幼儿基本动作的协调性、准确性、灵活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参赛班级必跳曲目为:《世界真美好》,选跳曲目为:《猪猪侠》和《你笑起来真好看》,由各班老师抽签决定。活动中,各班教师不拘泥于所选早操本身的局限性,在不改变动作的基础上,大胆变换队形,积极互动,让整个活动更具趣味性与娱乐性。其中小四班教师在展示必跳曲目《世界真美好》的过程中不仅精神饱满、自信大方,而且动作优雅有力、整齐划一。

通过此次活动,郑东新区豫兴路幼儿园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老师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更好的展现了教师们的精神风貌,为幼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效的促进了园所文化建设。


图/文: 豫兴中心校 豫兴路幼儿园 蔡宁 王晶晶 刘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