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行 春华秋实芳满庭

2020-01-17 04:34:43  有次阅读

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与幼教教研员陈静近距离观看老师书法展示

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观看老师书法展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了充分展示二实幼教师这半年的专业成长历程,一场“不负韶华砥砺行 春华秋实芳满庭”主题成果展示活动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南园多功能厅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静、郑东新区商都第二幼儿园筹备组组长尚春霞、郑东新区商都第二幼儿园筹备组副组长贺芳出席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二实幼老师们的专业成长、对美好的理想追求、浓浓的感恩之情和殷殷的追梦之意。

活动以一段温馨而又充满回忆的短视频开场,老师们时而会心一笑、时而眼眶微润,跟随镜头流转,一段好玩儿的快闪将现场的气氛瞬间带动起来,激扬青春的开场舞《what's love》为展示活动拉开了序幕。

老师们精心编排的《赞歌献给党 情暖二实幼》《学习强国》《但愿人长久》《冰雪奇缘之女王归来》《有你就幸福》展现出了老师们精湛的舞蹈专业技能和表演技巧,表现形式也让人耳目一新。原创快板《夸夸咱们的幼儿园》以专业的语言和文字功底将过往的四个多月的经历生动的再现在眼前,让人拍手称赞。一出情景剧《陶行知喂鸡》在欢笑中引人深思,更道出了教育真谛。结合幼儿园一日活动情景的原创小品《赞美幼儿园》,更是以鲜活的教育场景和深刻的专业内涵令全场动容。

最后,在欢快的歌伴舞《相亲相爱》、《我爱你中国》中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教师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教师专业成长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新年开启新征程,新年承载新梦想,此次成长成果展示活动老师们不仅融合了文化传承、歌唱、舞蹈、语言等专业技能,也以精心的策划编排、精湛的技能展演和深刻的文化内涵向与会领导和全体教师集中展示了二实幼这半年来取得的硕果。在新的一年里,二实幼人定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再创新佳绩。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兴第一幼儿园 夏双双 张亚云 胡佳宁 金晓丹/李玲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