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二实幼 不负韶华砥砺行

2020-10-26 10:24:07  有次阅读

二实幼教师精彩的入场式

二实幼教师精彩的入场式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在这金秋送爽的十月,为了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2020年10月24日,郑东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参与郑东新区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实幼教师们按照要求,测量体温,有序入场。入场式上,教师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舞点,青春灵动的身影如同一个个跳动的精灵,引来全场一片欢呼。她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二实幼人同频共振、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的团体项目除了以往的众心捧月、俄罗斯方块、车轮滚滚,还新添了垃圾分类、锣声阵阵等比赛项目。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配合密切时而相互鼓励,时而欢呼雀跃,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奋发向上的运动品质。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有序的赛事,运动员们表现出色,奋力拼搏,活力四射。运动场下,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鼓励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

此次运动会,不仅能够感受到二实幼人的热情与朝气,更弘扬了体育精神和师者情怀。二实幼人也定将携手并进,永续前行!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兴第一幼儿园 夏双双 龙思润 胡佳宁 金晓丹/李玲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