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乐乐迎新春 喜气洋洋过新年

2020-01-17 03:52:29  有次阅读

冯璐副校长为散学典礼致词

冯璐副校长为散学典礼致辞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间,繁忙紧张的一学期就要悄然离去,孩子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寒假生活。2020年1月1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全体师生齐聚篮球馆,举行了散学典礼,为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首先,冯璐副校长为颁奖典礼致辞,对本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对全校师生在寒假中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还强调了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要求大家在假期里能谨记安全注意事项,注意文明,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快乐的假期。

接着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团体、学生颁发了"新时代好少年""文明学生""五好学生"等奖项,为优秀家长代表颁发了奖项。

学校对学生提出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牢记安全,高高兴兴放寒假、平平安安回学校。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散学典礼圆满结束,学生们带着一学期的收获走向多姿多彩的假期生活。



图/文: 龙翔小学 陈馨怡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