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共健康 携手校园行

2021-01-13 11:13:56  有次阅读

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胡金磊老师进行宣讲

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胡金磊进行宣讲

2021年1月12日下午,为了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胡金磊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进行健康教育宣讲主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胡金磊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现代社会环境污染、不良生活方式及健康意识淡薄会带给身体的一些危害。针对当下的疫情环境和大气污染,胡金磊也细心的向在场老师讲述了常见的口罩类型,并对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及佩戴口罩的时长进行了讲解。在本次讲座中胡金磊提醒学校老师们,要尽量避免外出,减少户外有氧锻炼,必须外出时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在家中要关闭门窗,并注意饮食调剂,少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诱发呼吸系统疾病。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校老师们在当下环境中护理自己及学生的身体安全健康意识,获得了学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图/文: 龙翔小学 王雅婷 李乐 魏武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