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小学举行“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活动

2019-05-17 03:58:19  有次阅读

程海副校长和学生代表一起种植毕业纪念树

种植毕业纪念树

2019年5月16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校园绿意盎然,六年级全体毕业生为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在学校进行了种植毕业纪念树活动。

程海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为母校捐赠了毕业树,他相信属于每个学生的那棵石榴树将承载着同学们的希望和梦想,希望同学们毕业之际以优异品行报答母校的培育,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在今天植下的纪念之树、回忆之树下齐聚首。

随后, 程海带领学生代表一同种树、填土、浇水,同学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正在填土的杨亚飞同学说:“在母校里种下一棵小树,一方面使自己有了一份特别的留恋,另一方面,也是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学生们带着浓浓的感恩情把根植在母校,相信这份爱与感激定将化为毕业树繁茂的枝叶,去追随老师们忙碌而幸福的身影,这种深厚的师生情将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有了他们的不懈努力,校园将会更加美好。


图/文: 龙翔小学 孙钢剑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