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翔小学2020第二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07-13 04:40:44  有次阅读

李瑾主任线上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李瑾线上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2020年7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举行了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

由于疫情,本次是一个特殊的线上毕业典礼,由主持人李瑾主任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六年级每位学生发表毕业感言,回顾了在龙翔小学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勤付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达自己发自肺腑的感谢和对自己的毕业寄语。接下来是家委会代表和教师对学生前程的祝福,祝福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小学学习生活,并对他们接下来的新征程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牢记心中理想,不断充实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毕业生们对母校的告别,也是新征程的开启。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 龙翔小学 陈馨怡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