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 百年树人昭德馨

2020-07-13 04:26:43  有次阅读

获得线上教学贡献奖教师合影留念

获得线上教学贡献奖教师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全体教职工满怀着对教育和学校的忠诚,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20年7月1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在阅翔书隅举行2019-2020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这一学年,是锐意进取、探索创新、务实肯干的一年,全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发展改革,不断开展分层培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此次表彰经过评审活动,评选出了“质量飞跃奖、“引领示范奖”、“线上教学贡献奖”、“优秀班主任”、“道德模范”等九个奖项。在会议上,龙翔小学对这些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成绩显著的优秀教工进行了表彰,必将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全力打造一支敢于打硬仗、善于打胜仗的教师队伍,推动龙翔小学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

大会最后,魏武军校长对此次颁奖礼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同时还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成绩看作新的起点,不骄不躁,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图/文: 龙翔小学 马婉璐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