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成就大未来

2019-08-24 06:05:26  有次阅读

黄伟老师正在讲授好习惯养成教育含义

黄伟老师讲授好习惯养成教育含义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9年8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翔小学邀请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办公室主任黄伟为全体教师进行以“好习惯成就大未来”为主题的培训。

黄伟介绍了养成教育实验校落地方案,养成教育专家将带领全体教师更新理念,进行理论研究;运用感知觉统合无机械训练、好习惯储蓄银行成果进行课程设置培养学生的好习惯;系统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成为好习惯养成教育教导员。让好习惯养成教育扎根于龙翔小学的土地上,生长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参天大树。

通过此次培训,每位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并满腔热血地投身到工作中,为打造适合本校特色的好习惯养成教育课程,成就孩子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龙翔小学 黄焕娜 田瑞 王建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