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新课标 领悟新理念

2020-09-25 11:09:50  有次阅读

全体教师在认真答题

全体教师在认真答题

为了促进全体教师主动研读新课标,更深入地把握新课标的理念与内涵, 2020年9月2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在智翔楼B402教室举行了2011版课程标准测试,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8个科目,内容由教务处统一打印,试题包括填空、选择、简答、教学设计等板块。以单人单座闭卷答题形式进行,时间90分钟。

学期初,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要求每位教师认真研读课标,做到将课标熟记于心。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老师们认真研读课标,并结合教育教学实践认真反思,踊跃运用新理念指导自己的课堂教学,使“学课标,背课标、考课标、用课标”在学校蔚然成风。

本次测试是对全体教师学习新课标的一次摸底,也是一次督促,希望教师们能在理论中成长,实践中进步,以更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进行教育教学工作。


图/文: 龙翔小学 李瑾 袁雅丽 李乐 魏武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