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引领发展 促进教师成长

2020-09-25 11:03:45  有次阅读

数学老师王慧在进行有趣的课堂

数学老师王慧随堂课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全面开展单元模块教学,2020年9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张金龙、刘歌、谢蕾蕾到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听评课,指导学科教学。

本次调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教研员对学校在单元设计教学、作业建设、教学管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接着,教研员对数学、科学、体育学科进行了随堂听课。最后,针对此次听课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对各学科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各科教师教学、“单元设计”中出现的问题及有待提高的地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令教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对自己的课堂不足和今后学习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依托单元设计,精准把握课标,依据核心素养,向学科更深处进步。


图/文: 龙翔小学 武桐 殷军军 李乐 魏武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