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展现龙翔运动健儿风采

2019-10-11 02:30:37  有次阅读

开幕式上运动员方队入场表演

开幕式上运动员方队入场表演

激烈的一百米短跑比赛

激烈的一百米短跑比赛

2019年9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小学举行了第六周“向祖国敬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升旗仪式暨郑东新区龙翔小学第五届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每个班级都围绕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进行入场表演,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春的活力,夺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共同唱响了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魏武军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上午进行的是田径项目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英姿飒爽,尤其在接力项目上更为激烈,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下午进行的是趣味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互相协作,勇往直前,共同去穿越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物,培养了运动员团结合作的精神。随着闭幕音乐的响起,龙翔小学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铭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散发着青春和活力,用龙翔健儿的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文: 龙翔小学 赵晨烁 田瑞 王建峰 魏武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