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战役 特别的教育

2020-02-18 02:33:02  有次阅读

升旗仪式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持

升旗仪式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持

向国旗敬礼  为祖国加油

向国旗敬礼,为祖国加油

新学期的第二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们仍旧无法如期返校。在这特殊的时期,2020年2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通过钉钉网络平台,面向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以行动立志,向英雄致敬”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七年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仪式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主持。

仪式中,学生们在家观看升旗仪式并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庄严认真的表情、高高扬起的手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对人民热爱之情,同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

刘洋以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应该在灾难面前担负起自己的使命,懂得学习报国、科技兴国的道理,并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以规则之心守之,以感恩之心惜之,珍惜光阴,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同学们的观后感中,出现最多的字眼就是“家”与“国”。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就是对全体少先队员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图/文: 龙翔中学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