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宅家”也精彩

2020-02-21 04:09:06  有次阅读

烹饪美食我在行

烹饪美食我在行

快乐的练琴时光

快乐的练琴时光

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同学们“宅”出健康,“宅”出快乐,“宅”出成长,使“宅”在家中的假期也成为学生收获幸福愉悦的好时光,2020年2月17日-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开展“宅在家 战疫情 展本领”活动,同学们各显神通,展现丰富多彩的“宅家”生活。

这个春天注定是特别的,疫情当前,同学们宅在家中,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但也正是培养兴趣爱好、发展特长的好时机。在这段全家团聚的日子里,很多同学学做家务、烹饪美食,不仅帮父母减轻负担,一个个也晋升为美食达人,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室内锻炼成为了同学们每天的必修课,随着音乐起舞,线上和老师一起练健身操,增强身体素质。除此之外,绘画、弹琴也成为同学们宅在家中的新风尚,有些同学则深入钻研在美术课堂中学到的篆刻技巧,尽显才华。

春暖花开,来日可期,同学们用多姿多彩的生活展示了龙翔学子蓬勃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龙翔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定会早日相逢在美丽的校园中!


图/文: 龙翔中学 王炳坤 赵少丹 赵少丹 刘洋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