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复学正当时 井然有序入校园

2021-09-16 15:18:57  有次阅读

龙翔中学领导班子在校门口迎接九年级学生复学

龙翔中学领导班子在校门口迎接九年级学生复学

5

龙翔学子井然有序进入校园

班主任老师为学生二次测温

班主任老师为学生二次测温

班主任耿攀峰老师关切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

班主任老师关切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

金秋九月,万象欣然。2021年9月16日早晨,旭日东升,划破了被疫情笼罩的阴霾,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校长王胜利,副校长袁晓芸、郭元杰和老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九年级学生复学。

“同学们,欢迎你们回到校园,请大家自觉按一米线排队,接受红外线测温,上交每日健康台账和健康信息承诺书”在校医王嫣老师温馨的提示声中,九年级学生们戴着口罩,保持间距,按要求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经历了近三周的线上学习,同学们看到久违的老师,虽面戴口罩却难掩返校的喜悦与激动:“老师好!”“老师,我回来了!”“谢谢老师!”

在班级门口,九年级班主任用额温枪为每个学生二次测温,并向学生手部喷洒酒精进行消毒。各班值日生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并消毒。完成规定的防控程序后,班主任为同学们再次普及校园疫情防控一日流程。

昔日的龙翔校园又恢复了书声琅琅、朝气蓬勃的景象。班主任不时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状况,言语间满是关爱。九年级教师团队精神饱满,用心备课,迎接新学期同学们的到来。

在复学第一天,师生们欢聚在美丽的校园,相信龙翔学子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最佳的状态,踏上新征程,不负韶华,扬帆起航!




图/文: 龙翔中学 王冰 赵少丹 郭元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