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铸辉煌七十载 青春唱响新时代

2019-10-11 02:34:57  有次阅读

IMG_1597_副本

合唱比赛现场

IMG_1608_副本

青春唱响新时代

IMG_1460_副本

同学们认真聆听

IMG_1711_副本

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校师生热爱祖国的情怀,2019年9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共铸辉煌七十载 青春唱响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

比赛中,龙翔学子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我的中国心》《长江之歌》《大海啊,故乡》等经典歌曲飘扬在校园,再次勾起每个人对祖国七十载光辉岁月的美好回忆。同学们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此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师生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龙翔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图/文: 龙翔中学 王可嘉 刘洋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