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龙翔初级中学举行建队节仪式

2019-10-11 02:33:27  有次阅读

少先队建队仪式活动现场_副本

少先队建队仪式活动现场

全体少先队员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全体少先队员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少先队员代表管子璇进行演讲

少先队员代表管子璇进行演讲

校长候金山和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1

校长候金山和党支部副书记刘洋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立七十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少先队大队部于2019年10月10日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2019级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旗的引领下建队。

建队仪式由八年级少先队员刘睿杰、孙玉莹主持。仪式伊始,来自八一中队的三位旗手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出旗。在迎风飘扬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热情洋溢地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候金山校长宣布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2019级少年先锋队大队正式建立并宣读中队辅导员名单。他勉励大家要听党的话,努力学习,肩负使命,做新时代的好队员。随后,候校长和党支部刘洋副书记共同为中队授旗,并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之后,来自七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管子璇做了精彩的演讲,言语间充满着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望。仪式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侯选琳老师的带领下自信呼号:“时刻准备着!”音乐声再次响起,旗手庄严退旗,本次建队仪式结束。

本次建队仪式全面展示了龙翔初级中学全体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自豪。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誓言,珍惜少先队员身份,努力学习,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图/文: 龙翔中学 赵少丹 侯选琳 赵少丹 刘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