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约 见证成长

2019-05-17 04:22:22  有次阅读

IMG_7445

家长们走进教室陪孩子晨读

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多角度了解自己孩子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家校共育的重要桥梁和纽带。2019年5月1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第二小学为促进家校共育,诚邀家长们走进课堂,零距离感受孩子的成长。

家长开放日期间,家长们从晨读、语文、数学、英语课堂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课堂上,龙翼第二小学的教师们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教学活动寓教于乐,注重对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探索、合作,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获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和好评。

为更好地帮助家长对孩子进行学业规划和兴趣培养,学校特别邀请韩可苏教育专家为全体家长开展了以“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教育讲座。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不仅有效提升了家校之间的沟通,更拉近了孩子们和家长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 龙翼二小 张慧云 吴丽 张慧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