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2020-07-13 04:57:57  有次阅读

校长张慧作期末工作总结

校长张慧作期末工作总结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常规管理,优化教师队伍,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发展,2020年7月1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第二小学召开期末总结会。

校长张慧作期末工作总结《特别的学期 特别的我们》,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高度赞赏全体教师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肯定了半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班主任代表马春梅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幸福地创造幸福》,感动与温情,策略与智慧,源于她发自内心的关爱与情怀,构成了教育路上一道温暖的风景线。教师代表范文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敢 我有万丈光芒》,本着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范文老师在扶沟县实验小学用深厚的教学功底,独具特色的教学艺术和教学风格,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老师们的称赞,也使她获益匪浅,丰富了生活体验。

最后,副校长刘月梅代表学校对本学期评选出的优秀教师进行隆重表彰,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期末总结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 龙翼二小 翟凯丽/高虹/杨帆/张慧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