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龙翼第二小学秋季运动会

2020-10-28 04:37:48  有次阅读

3dcb17a3ce62629ad489ea1c47a4951

二年级风采展示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2020年10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第二小学吹响了秋季校园运动会的集结号。

上午8:30分,全校师生齐聚田径场,2020年秋季运动会——最美大课间“广播操、花球操”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在入场式中,各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主持人的解说,1-6年级各个方阵依次登场,他们斗志昂扬,步伐矫健,以充满创意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龙翼二小教师代表紧随其后,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方阵展演。

入场仪式结束后,龙翼第二小学副校长刘月梅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校长张慧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上午以花球操和课间操两大比赛项目为主。在花球操赛场上,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五彩的花球在操场上次第绽放。孩子们在节奏里律动,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课间操赛场上,各参赛中队以各自的特点展现了龙翼二小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少年风采。下午的拔河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凸显了龙翼二小学子们的蓬勃生机和无穷魅力,而且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面貌。


图/文: 龙翼二小 翟凯丽/王庆庆/杨帆/张慧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