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雷锋精神永流传

2023-03-20 09:41:38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开展学习劳动模范暨主题党日活动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开展学习劳动模范主题活动

春风渐暖,繁花将灿。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14日,郑东新区龙翼小学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学习劳动模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快速公交公司B11线路党支部书记、车长周海燕为龙翼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讲述雷锋故事。会上,周海燕以“雷锋月里学模范,争做优秀好少年”为题与大家展开交流与分享,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分享会结束后,周海燕带领孩子们近距离感受新型公交车,学习乘车安全知识,了解智能调度系统,体验绿色出行,一同探寻公交背后的“秘密”。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公交小使者”,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

雷锋精神是不朽丰碑,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通过本次活动,龙翼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及少先队员进一步学习了雷锋精神内涵,更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今后,龙翼小学将持续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活动,让雷锋精神在龙翼小学赓续传承。


图/文: 龙翼小学 朱琳 朱方方 吕君莉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