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想之帆 起龙翼之航

2019-08-22 02:16:46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2019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

迎着初秋的第一缕阳光,2019年8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拉开了2019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序幕。学校严格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郑州市市区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郑教基〔2019〕56号)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做好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前制定招生工作方案,规范招生流程。另外,龙翼小学依据校情,想家长所想,营造温馨和谐招生氛围,确保招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8月17号上午9时前往辖区内各社区开展招生宣传服务咨询活动,面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们耐心指导和解答,得到了家长们对龙翼小学本次社区宣传活的认可。

8月19日上午7:30,整个招生工作按照取号、审核证件 、登记学生信息、 “龙龙翼翼寻梦记”课程体验、颁发入学通知书以及合影留念六个环节进行。两天的新生报名流程规范有序、有条不紊,家长和新生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教育的用心,同时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郑东新区龙翼小学会收获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学校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文: 龙翼小学 蒋春荣 朱琳 张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