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大于天 筑牢健康防护线

2021-09-16 15:22:37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陪同检查组查看学校

郑东新区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陪同检查组查看学校

为更好保证秋季复学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序推进,提升学校健康服务管理水平,2021年9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卫生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到郑东新区龙翼小学进行检查。

首先,检查组在校长吕君莉、副校长张华以及行政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对食堂、校园环境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干净整洁的食堂和整洁有序的操作间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检查组一行人来到了学校会议室,吕君莉向检查组认真介绍了龙翼小学秋季复学食品安全情况,翻阅了龙翼小学秋季复学食品安全方面的档案资料,双方就学校的组织领导情况和秋季复学准备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龙翼小学的秋季复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反馈指导,在反馈中对学校复学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学校在食品安全档案管理工作中脚踏实地的精神,从细从实的工作态度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查阅过程中,检查组也对学校的复学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

龙翼小学将会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学校秋季复学食品安全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将继续同心协力,创造一个健康、平安、洁净、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文: 龙翼小学 蒋春荣 朱琳 张华 吕君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